close

"RT"是在新竹有一家很有名的連鎖麵包店,隨便去路上抓個新竹人問說哪家麵包店比較好吃;幾乎很多人都會說「RT」。RT有名的除了他的麵包外,一些其他的西點也都頗受好評;例如牛札糖、RT燒等等。

rt5.jpg

 

這次去RT買的是新口味的蛋捲【紅糖蘭姆葡萄蛋捲】,此蛋捲不是正常想像中的一條脆脆的蛋捲,基本上我覺得這應該叫做『瑞士捲』比較恰當。之前買的都是紅茶口味的,這次去到RT剛好遇到他出了這種新口味,就買回來嘗鮮啦!!~

rt2.jpg

打開盒子後的包裝模樣,黃色的蛋糕看起來就很可口。

rt3.jpg

瑞士捲切開後的樣子,中間捲的內餡還滿多的,不像有些只是薄薄一層鮮奶油而已。

rt4.jpg

這個蛋糕口感還是很綿密,蛋糕的部分吃起來還有點像蜂蜜蛋糕;內餡則是蘭姆葡萄奶油和核桃,淡淡的蘭姆香味,搭配上核桃的香氣及蘇脆的口感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完全不會覺得膩。

延伸閱讀:[推薦][新竹市][西點麵包] RT麵包‧食品店@ P0001 ㊣神豬瑪法克育成計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新竹超熱門麵包店-RT BAKER HOUSE(新竹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RT baker house (食品店)

竹市食品路167號
03-5715717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cen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