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常會回頭 回頭做啥!? 是惋惜、後悔、反省?亦或尋找理由?!

是因為想得不夠遠、不夠廣,所以才會常反悔吧~

做任何決定後總是會有一種結局等著我,是好是壞??怎樣比較好?怎樣算是不好!?!

我不知道我當初放棄是對是錯,也許再重選一次,

我會選不一樣的路,因為考慮的東西不同了。

但是,雖然晚了一年多,我也是多學會體驗了一段不一樣的人生。無論是人與人相處

或是交新朋 友,和長官相處,在爾虞我詐的社會求生;也覺得應該多讀一點書,呵~

接下來的路就要完完全全自己負責了,該做的該學的都要盡心盡力的去把完成,沒有推託、

沒有重來,一段新的旅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cen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